强奸女友妹妹

都市小说   2023-02-13   

自从上了大学后,放学后大家都喜欢各做各的,大部分的是去各自社团报到,害我刚开学的那一阵子放学后都不知道要干嘛,不过现在的我可不同啰,我有新的节目了,就是去找我最爱的婷婷老婆
我一放学便打手机给婷婷,响了许久都没人接,我就想说先回家洗个澡在去找她吧,回到家,吃完饭、洗完澡后,我打到她家,依然没人接,打手机也是转进语音信箱
这时我在家已经无聊到不知道要干嘛了,所以便想直接到婷婷家等她,反正我有她家们的钥匙,而且跟她家人都这么熟了
进了婷婷家,发现里面空无一人,心理觉得满奇怪的,所以便在打给婷婷问她什么时候回来,拨完号,居然听到房间里传来手机响的声音
「哎呀呀,原来婷婷这个煳涂蛋没带走机出门」这时我走进房间在书桌上找到了她正在充电的手机,这时,突然起了一阵好奇心,想看看她的简讯,于是我就开始按起婷婷的手机偷看里面的内容
里面有好几封没名子,只有号码的简讯,我便随便点一个来看
没想到内容居然是……「老婆对不起!我错了,你能原谅我嘛?」
看来好像是她前男友寄的
再看几封,内容也大同小异,说她之前多坏多坏,希望婷婷原谅她,我看了一下发件的时间,全都是昨天寄的…..
这时我心里有点慌了,昨天寄的…..难道…婷婷今天是去找她…所以才没回来…于是我找了最新的一封简讯把她打开来看看
内容是…「老婆,那就明天见啰,不见不散」
这时我想起老姐曾经说过……….「他们分手一个多月后,那个小伟八成又被别的女生甩了,居然回头跟婷婷道歉,婷婷起初不理她,后来小伟在她家楼下站了两天岗,传了一堆道歉的简讯,婷婷就这样心软的接受了她的道歉,跟她復合了」
这时我手上拿着婷婷的手机,想到她可能已经接受了那个小伟的道歉,我就一肚子火,越想越气,所以我就想在他们家找点酒来喝,想看可不可以把自己灌醉一下,不要想那么多,找了半天只在餐桌附近找到一瓶开过的高梁,我拿着这瓶高梁,准备到客厅来喝它,才喝一小口「哇!好辣」这时感觉到喉咙有种被腐蚀的感觉,这时我马上把酒放桌上,不敢再喝了
因为酒精的关系吧,觉得身体开始发热,而且脑袋并没有空荡荡,反而开始胡思乱想起来,这时我想到婷婷跟别的男人手牵手的画面,而且很可能还正在卿卿我我的约会,突然有种想报復她的感觉,正当我在思索着如何报復婷婷的背叛时………,大门居然开了,原来是小玲回来了阿,还穿着一身制服,想必是刚放学
「杰哥是你阿!」她看我满脸通红,桌上又放了酒瓶「你喝酒了喔」
这时我心中起了一股歹念-报復婷婷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她妹妹给凌辱一番….嘿嘿嘿~~~,一想到这,再看到穿着制服的小玲,我裤裆里的肉棒就开始不停的涨大
我对小玲招招手,示意叫她过来,这时我的眼神已经变的像一只饥饿的狮子,盯着她这只弱小的白兔,小玲完全没察觉到我的异样,乖乖的走到我旁边,帮我擦擦汗
「杰哥,怎么喝醉了阿」
这时我一边握住小玲帮我擦汗的手,一边搂住她的腰说「婷婷,我的好老婆,我好想你喔」
「你认错人了,我是小玲阿」小玲笑笑的说,一副不知大难即将到来了样子
哈哈,我怎么可能认错呢,我只是在借酒装疯,所以我当然不理会小玲说什么,只是把她抱到怀里,然后再一起躺在沙发上,开始狂吻她,这时小玲才发现不对劲,开始挣扎,试着想推开我
这时我看小玲不肯乖乖就范,索性把她翻过来,让她趴在沙发上,再整个人趴到她身上,任凭她手脚如何挣扎也无法逃脱我的魔掌
「杰哥!你看清楚阿」这时小玲开始大叫「我不是姊姊阿」
我这时开始从背后亲吻她的脖子,双手也穿过她的制服钻进她的内衣里搓揉她的小胸部,不过她胸部虽然小,但很有弹性,摸起来满爽的
「老婆!我们好久没有爱爱了」
这时小玲又大喊「住手阿,不行阿,杰哥、姐夫,醒醒阿,我是小玲、妹妹阿」
这时我掀起小玲的百折裙准备脱去她的小裤裤了,但是手才一碰到她大腿,她就把大腿夹的死紧
「不行,不行!」小玲叫两声
我想…..既然没办法脱掉,那干脆撕烂好了,接着就开始疯狂的拉扯小玲的内裤,没两下就被我扯烂了,我还故意剩下部分让她挂在她大腿上的,因为这样看起来更有强暴的感觉
攻破小玲的最后防线后,我也把裤子脱了,露出我的超级大肉棒,「老婆,我来了喔」
小玲这时只是一直害怕的摇头口中一直念着「不要……不要………」
这时我根本不想带套子了,所以就直接用手把肉棒对准小玲的穴口后,就把我的肉棒送进小玲体内,小玲的穴超级紧的,而且又没有太多的前戏,让我没办法顺利到底,只能一点一点慢慢挤进去
「阿……..好痛….拔出来…..快拔出来啦」
每进去一点点,小玲就喊一声痛,叫我快点拔出来,我当然是不鸟她,继续进攻,好不容易进入了三分之一,感觉龟头前面好像有层膜,哈哈!想必那就是她的处女膜了,这时我双手抓住小玲的腰,往我的方向用力一拉
「阿~~~~」小玲一声惨叫后,她的童贞就这样被我夺走了,这时小玲痛的哭了起来「好痛阿…呜…呜…」
我不理会她的哀求,只是无情地在她那超级紧的小穴里疯狂抽插
「好痛……住手啦……好痛…….快停阿……….呜……停下来阿……痛……..」
「呜…….呜……..呜…….呜…..」
「杰……阿…..停啦……」
处女的穴真是紧阿,我插了几分钟后,变把持不住,感觉快要射了,我开始加快抽插的速度「阿…阿…阿…要射了要射了」
话一说完,便感到龟头喷出大量的精液,这时我还特别把肉棒插进小玲体内的最深处,让我的浓精直接注入她的子宫里,直到我觉得连最后一滴精都射完了,才把沾了小玲处女血的肉棒从她穴里面拔出来
这时小玲用她那哭红了的眼睛,看着我「你怎么可以对我这样,你怎么可以对我……」
我没说什么,而是抱着小玲玩起了她的头发
我抱着小玲休息一下后就在想-刚刚那一下真是太爽了,以后一定没这个机会,所以要好好把握这次,再干一回
「老婆,人家还想要」我再小玲耳边轻声的说
小玲眼中流露出恐惧的神情,双手护在胸前,并颤抖的摇着头,轻微的说「不要过来!不要过来」
看来我刚刚对小玲这个处女来说的确是太粗鲁了,于是我抱紧她,抚摸她的头,希望她不要再怕了,边摸她的头边说「老婆对不起阿,刚刚太粗鲁了,因为我太想你、太爱你了嘛」说也奇怪,原本还在拼命抵抗的小玲被我这样随便哄一哄,居然真的不再哭闹,一会后,我看小玲这时候情绪已经平復很多了,便把她抱进房间,轻轻的把她放上床后,我就温柔的轻吻她
小玲这时候大概已经明白是不可能抗拒的了我,也可能是因为慾火被我挑起来了,开始紧紧抱住我并互相拥吻,我边吻小玲,边解开她制服上的釦子,然后把她内衣往上翻,轻轻的抚摸她的胸部,抚摸一阵后,我看小玲已经开始动情了,我便把食指跟中指深入小玲的穴内,慢慢的抽送起来
「阿……阿……杰…我会怕」小玲害怕的抱紧我
「别怕,我会很温柔的」我摸着小玲的头,安抚着她说
说完就继续抠弄着她的小穴,并且开始从脖子往下慢慢亲过去,小玲开始呻吟了起来
「阿…..好奇…好奇怪的…..感觉….阿….」
这时我食指跟中指感觉到小玲已经分泌出许多淫水在等着我了,于是我握着我的肉棒,对准她的穴口「老婆!我要进去了喔」
小玲害羞的点点头,小玲的穴依然很紧,我只能一点一点的进去,我的肉棒深入到底后我看了看小玲,只见她眼睛紧闭的咬紧下唇,双手也抓紧床单抓的好像快把床单给撕裂了
「还痛ㄇ?」我在她耳边轻声的问
小玲没说话,只是点了点头,看她这么痛苦我也不好意思继续了,于是便维持在这个姿势,想先让她适应一下我的肉棒,再开始抽插
「忍耐一下喔」我温柔的说,并在她脸颊上轻轻的亲一下「等下就不痛了」
两分钟后,我看小玲表情没那么痛苦了,所以我就说「要开始啰」,接着就开始抽插小玲的穴,刚开始的时候小玲还是在叫痛
「阿…..轻点,好痛….轻点…..阿…..阿….」
「阿…..不….不要那么用力…..」
插了几分钟后,小玲就开始忘情的呻吟了
「好…啊…又…啊….嗯…」
我看小玲似乎已经很进入状况,便开始加快速度,每下都顶到她的最深处
「喔….喔….啊….嗯…..到底了….」
就这样用力的顶了几下后,小玲原本扯着床单的手转来抱住我的背,同时还用她的小嘴巴咬住我的肩膀
「阿!」我突然被她咬住,而痛的大叫「敢咬我」说完后更用力的干了她几下
接着就感觉到小玲的阴道一阵颤抖,看来她是高潮了,这时小玲的肉壁开始一阵一阵的收缩,把我的肉棒包的紧紧的,感觉真是舒服极了
「要射了喔!」我感觉的我龟头急速膨胀,接着两眼一翻火烫烫的精液全射进了小玲的体内
「老婆,你好棒」我亲了小玲一下「我好爱你唷」
说完后我就把肉棒拔出来,倒在旁边唿唿大睡,小玲则是挽着我的手没说话,好像还在享受刚刚高潮之后的余韵
其实我并没有真的睡着,只是装睡而已,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小玲,我居然对一个敬我如兄的小女孩做出这种禽兽不如的事来,我实在没有脸再看她了
几分钟后,我感觉到小玲坐了起来,然后帮我擦拭沾满精液跟淫水的肉棒,并帮我穿好衣服,帮我清理好后,看我依然睡的死死的,就摇了我几下,我当然是继续装睡,没有回应她,小玲看我没反应后就趴在我身边,拨了拨我的头发,来仔细看看睡梦中的我,看了不知道多久后她才起身离去,离开房间前还亲了我的唇一下
后来她就走到客厅,去收拾刚刚的战场
「不会吧!我刚刚是在强暴她,而且还夺走了她的童贞耶,她居然还亲我」我心理在想「该不会是小玲爱上我了?但是我跟她是不会有结果的,因为我爱的是婷婷阿,而且她们还是姊妹」
一阵胡思乱想后,我也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听到一阵电铃声,看来是婷婷回来了,这时我紧张的从床上弹起来,心想「糟糕!小玲会不会跟婷婷讲我刚刚作的好事」
后来转念一想「不用鸟她,反正是婷婷先对不起我,谁叫她要跑去跟前男友约会」
这时听到客厅传来小玲的声音「姐你回来啦!杰哥有来,不过他不舒服就在里面休息了」
「是喔」婷婷有点惊讶的说「我去看看他」
「老公,小玲说你不舒服阿」婷婷坐到我旁边来说「生病了ㄇ」
这时我便下床站了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坐在床上的婷婷
「你……刚刚去哪了」我在床边来回踱步的问
「我就….我就…去喝个茶而已阿」婷婷支支呜呜的回答「怎….怎么了ㄇ」
「喔~~~~喝茶阿」我试探性的问,看她有没有想骗我「这么久…跟谁阿?」
「就是…….」这时婷婷转头看了一下她放在桌上的手机,发现插头被拔掉了,显然有人动过,于是便问「你偷看我手机?」
「你手机里面有什么秘密不能让我看ㄇ?」我开始有点生气的说「我看你是去跟那个小伟约会不敢让我知道吧」
「不是!不是!你误会了」说完急忙抓着我的手,跟我解释,好像怕我会抓狂一样「我是去跟他撇清关西,跟他彻底分手」
「是吗?」我语带尖酸的说「你有证据吗?」
「证据阿…..证据….」婷婷边说边转动着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开始在想什么东西能让我相信她
「不然你打给他自己问嘛!」婷婷拿了桌上的手机给我「这样可以ㄇ?」
我接过她的手机「好!」并开始拨号
才拨几个号码,就收到一封简讯,我看了婷婷一眼「你有简讯,要看ㄇ?」
「嗯」婷婷点点头「打开看看吧」
我打开简讯收件夹,又是没名子那个号码,想必八成是那个浑蛋寄来的,这时我就在猜想「她会不会是在约婷婷下在见面的时间,或是可能寄一些『老婆你刚刚好大声喔、或是老婆我刚刚表现如何阿』之类的床上言语」
一想到简讯内容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我一定马上给婷婷一巴掌,然后扬长而去
「你会不会用阿」婷婷看我拿着手机在发呆,就把手机从我手中拿去「我来啦」
她看了看内容后「吶!你看」把手机拿给我「这下你相信了吧」
我把手机接过来仔细看看
内容是「婷婷,既然你都讲的这么绝了,我们就到此为止吧,希望你的那个男朋友可以真的给你幸福」
我看了后当场傻眼,心中懊悔不已,我怎么可以怀疑我心爱的老婆背叛我,然后还莫名其妙的拿小玲出气,把她宝贵的童贞给无情的夺走
「没问题了吧」婷婷拿回她的手机
「嗯」我微微的点头「对不起老婆,我不该怀疑你」
这时只见婷婷笑一笑,然后狠狠的拧着我的耳朵说「胆子不小阿你,敢偷看我简讯,还胡思乱想的乱猜一通」
「痛!痛!痛」我痛苦的跟婷婷求饶「我错了,饶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
「知道错就好」婷婷拍一拍我的脸,然后语带杀气的说「看你以后还敢不敢」
误会解释清楚后,心情顿时也开朗了,这时我就抱着婷婷,撒娇的说「老婆,我肚子饿了,可不可以弄点东西来吃阿?」
「好啦,你先去客厅等一下」说完便走进厨房
这时我慢慢的走到客厅,看到小玲正在边写作业看电视,她看到我后就说「杰哥你醒啦,干嘛一直站着,过来坐阿」
我勉强挤出一个笑容,点点头,然后在离她最远的一个位子坐了下来
「你跟姐吵架阿?」小玲问
「没有阿,为什么这么问」
「因为你刚刚在喝酒阿!还喝醉了ㄝ」小玲小声的说
我明知故问的说「喝醉?我没发酒疯吧?」
只见小玲腼腆的笑一笑,摇摇头说「没有,只是有把我当成姐姐而已啦」
「那我没做什么丢脸的事吧?」
「你自己做了什么你自己不知道吗?」说完后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然后又低下头写作业了
我听到她这么讲后也没再继续问了,心想「她到底是因为真的爱上我了,所以不在意下午的事,还是怕我们之间爆发战争,所以不讲!无论如何这时我暗暗决定-以后一定不再碰她,并且尽量补偿我对她造成的伤害」
后来婷婷煮了三碗面,吃完后我们三人就一起坐在客厅看电视,人家说饱暖思淫慾,这时我搂着婷婷娇嫩的身躯,看看挂在墙上的钟,时间已经六点多了,于是就问小玲说「小玲,你今天不用补习嘛」
「不用,放寒假了阿」小玲摇着头回答
我失望的看了婷婷一眼,她好像也知道我在想什么,就笑一笑小声的说「不行啰,改天吧」
过一会儿,婷婷突然又说「对了,你姐今天在学校号召人一起下礼拜去垦丁玩,一起去吧」
没等我回答,小玲就兴奋的跳起来「去垦丁玩阿!姊姊,我也想去,我也想去,可以嘛,拜託,拜託」
「好阿」婷婷笑着回答小玲「老公,那你呢?」
「好阿,一起去玩吧」
「嗯嗯!那你回去后跟你姐讲我们三个人报名喔」
后来直到七点多,我妈打电话来叫我回家吃晚饭,我才依依不捨的起身道别,婷婷按照惯例的起身送我下楼,小玲则是在我穿好鞋后说「杰哥掰掰啰,有空在来玩阿」
我点点头「嗯….」然后免强挤出一个尴尬的微笑
回到家后当然也不敢跟婷婷讲刚刚我所作的事,所以那天下午变成了我跟小玲之间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