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合肥真实体验

都市小说   2023-03-24   

前段时间晚上和朋友一起喝完酒,没什么事做,后来朋友建议去饭馆隔壁的 浴场洗浴,三个人都喝得醉醺醺的进了洗浴场,过来几个小妹问是要按摩还是特 服,当时大家都不清醒,就说都可以,然后过来3 个小妹把我们分别扶进三个单 间,说实话,还是很豪华的,里面有个单独的浴缸,小妹调好水温后帮我脱光衣 服扶我躺在浴缸里,然后轻轻帮我揉洗,说实话,那种温温的感觉真叫爽。 
  我只管闭着眼睛享受了,这时候我听到有低低的呻吟声,睁眼看。原来小妹 打开了墙上的电视,里面正放着欧美的教育片,一个洋妞正给一个黑鬼深喉,看 着小弟也情不自禁一柱擎天了,小妹不失事宜的问我:大哥,要不要小妹也给你 来个深喉?
  说实话,这时候我才有点清醒过来,仔细打量了一下这个小妹,个子很高, 有170cm ,腿很长,皮肤还算好,年龄差不多有23岁左右,心里想着这样身材的
 女孩脱光是什么样呢?
  就和她聊了起来,原来是哈尔滨的,姓徐,今年4 月份因为在大学和老师搞 师生恋被开掉了,自己觉得没脸回哈尔滨,就和原来的小姐妹一起跑到合肥了, 那个小姐妹原来就是个坐台小姐,小徐也没什么技能,刚开始就帮忙给人按摩什 么的,毕竟都是成年人还是有生理需要的,又有钱赚,何乐不为呢,所以她也走 上正轨了,其实真正做这个还没有半个月,所以感觉她的手法也一般,不过还是 没有脱掉脸上的学生气,小妹这时候问我,你猜你的哥们这会在干吗?
  我心知肚明的问道:还不是和我们一样边聊边看电影,她说我不信,然后就 拿了条浴巾裹在我身上拉我起来,走到阳台看隔壁房间,原来我的那个哥们正平 躺着被这个小徐的姐妹上下舌吻呢?小徐搂着我问:哥,你的哥们真会享受啊! 靠着小徐温热的身体,我的身体再也不能忍受这种挑逗了,转身抱着小徐进了房 间。
  小徐自己已经脱光衣服,拉开我的浴巾,一下子跨坐在我身上,电视还在放 着那个黑鬼和洋钮交战,小徐悄悄地问我:哥,你说黑人的那个东西那么长,女 的受的了吗?我真是惭愧啊,因为黑鬼的实在是太长了,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小徐 了,没想到这个鬼精灵倒是机灵,说:还不是热胀冷缩嘛!
  然后就伏下去开始了她的口舌功,说实话,水平差了点,但很认真,我偶尔 会被她弄疼,不过也忍着了,我的手也上下齐动,小妹也是温泉潺潺了,我一把 拉过小徐,就要霸王上弓,小徐却把我按在身下,一下子坐了下来。竟然没带套!!!
  我问。小徐说,哥呀,我也是看人的,你身上那么干净,我身上也很注意卫 生,跟别人我都带套的。说实话,刚开始我还真仔细看了一下她的小穴,很干净 的,本人也不喜欢那种带套的隔阂,所以就同意了,中间的过程我就不细说了, 都差不多的,最后我是射在小徐身体里面的,我问她不怕啊,她正好是安全期, 说实话我还是很感动得!
  我们在结束边看电影边后缠绵了一会,其间又模拟电影帮我口活了一番,我 最后全射在她的小嘴里,想想感觉真爽!这时候朋友和那个小姐妹不合时宜的推 门进来了,她那个小姐们好放的开,过来拉着我的小弟弟说,难怪小徐还不走, 原来是迷上你这小兄弟了,说着我倒不好意思了!后来那个小姐妹说摸着我的小 DD说,下次你们来我们一起玩,让我也体验小徐情人的滋味。
  我当时给了她和小徐一人100 小费,本来想多给小徐的,后来怕她的姐妹也 要,就想下次吧!当时要了她的电话和QQ,以便以后再联系,后来和朋友一起光 顾过小徐和她姐妹几次,算是熟人了,偶尔出去一起吃饭唱歌什么的!都是后话 了!
[ 本帖最后由 闹闹681 于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遨游东方 金币 +2转贴分享造福大众,论坛所有会员向您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