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磨一天后

都市小说   2023-03-24   

折磨一天后
被折磨了一天的甜儿在废铁屋的破床上昏睡了一天,“早上好,亲爱的甜儿小姐!”
  昏睡中的甜儿顿时感到全身的血液仿佛凝固了一般,她的心也渐渐向下沉了下去。她缓缓抬起头,大肚男那令人畏惧的巨大身影笼罩在她娇小的身体前。
  两个男人此时俯下身来,从两边拉起甜儿,站在了大肚男的面前。大肚男微微对男人挥了挥手,那两个男人拖曳着甜儿到铁屋中央,毫不留情的将一丝不挂的甜儿再次吊起来。
  赤身裸体的甜儿再次被吊在铁屋中央。紧随而来的大肚男拿起一块烧得通红的烙铁不慌不忙地来到甜儿的身边,这使甜儿不禁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顿时无助的哭叫了起来:“你……不要伤害我了……我……你会毁了我的……”
  甜儿紧闭双目,脸上的表情凄苦可伶,她尽力屏住呼吸准备迎接即将来临的考验。
  大肚男用力将烙铁摁在了甜儿的胸肋处,一股青烟随着惨叫声立时从甜儿的身边腾起,发出一阵刺鼻的焦糊味,甜儿那毫无遮蔽的成熟的胴体痉挛不止,痛苦的尖叫声再次溢满了房间,明知不会有任何作用的甜儿依旧竭力挣扎扭动。但无论她怎样竭尽全力,仍然无法阻止大肚男慢条斯理地,平静自如地用烙铁在她浑身各处娇嫩的皮肤上施暴。他从甜儿身侧的腋窝开始,向下到达召唤士大腿内侧,然后是她的双臂。
  “救命呀……你不能这样……变态……你……”
  甜儿不断的哭喊挣扎试图躲开带着炽热袭向身体各处的烙铁,但她的一切努力都在绳索的紧紧绑缚下而付之东流。大肚男逐渐开始向少女特有的部位下手,甜儿丰满的前胸和微微颤动地高耸的双乳,成为首当其冲的目标,最后,大肚男把烙铁捅进了甜儿那刚刚被粗暴蹂躏过的,仍旧红肿刺痛的下身。剧痛使甜儿忍不住不停地向两侧甩头,棕色的秀发也随之左右摆动,泪水混合着汗水涂满了甜儿凄美的脸庞,高声尖叫成为她发泄自己乳房和下身这些女性器官上发出的无法想象的痛楚的唯一方式。
  甜儿在灼热的烙铁下苦苦挣扎时,清纯美丽的裸体在刑台上曲线毕呈,刚刚的烙刑让她此时姣喘不止,不时地发出低低的呻吟声,她浑身上下已被汗水湿透,湿漉漉的躯体上连着成片的红肿的烫伤,在灯光下闪闪发光。目睹这凄美绝伦的一幕,一股贪婪的欲火从大肚男的眼中一闪而过。甜儿这时也发现了大肚男在一旁贪婪的目光,她不禁发出了无奈的呜咽声。甜儿清楚的知道她只有别无选择的承受一切加诸在自己身上的凌辱和折磨,直至她的身体不允许承受更多而死。大肚男一边残忍的看着甜儿一边挑选刑具,不言而喻,这些可怕的刑具不久就会重新把可伶无助的甜儿带入更深的地狱。
  大肚男选中刑具后把甜儿从放下,他从后面牢牢抓住甜儿,使本来就已被酷刑折磨的虚弱无力的甜儿彻底放弃了抵抗。男人们毫不费力的就把瘫软的甜儿拖到另一张桌子跟前,他们让甜儿全身趴在桌面上,然后从两边把甜儿的双手在手腕处紧紧和桌子的两条桌腿绑在了一起。如此一来,姑娘的上身与桌面紧贴,修长笔直的玉腿挨着桌子的两条后腿,而她两天来被各种酷刑蹂躏得让人惨不忍睹的身体则高高翘起,向后挺出。当他们给甜儿一切“准备就绪”后,大肚男迫不及待的除去了自己的裤子,他胯下的阳具显然早已按捺不住,高高地向前挺出,这与他松弛下垂的皮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赤身裸体的被牢牢绑缚的甜儿已然在恐惧和紧张中哑口无言,只能在自己紧张的喘息声中等待着男人对自己无耻的蹂躏。大肚男走到甜儿的身后,抓住甜儿柔顺的秀发,用力将她的头扳向自己,他目不转瞬地盯住甜儿那凄美的脸庞,残忍的微笑中肉欲横流。此时,甜儿感觉大肚男使劲掰开自己的臀部,然后用他那粗大的阳物顶在了自己的肛门上,并粗暴地不停地将自己娇小的身体向前推。
  意识到即将发生的事情,甜儿情不自禁低声呻吟:“噢……不,请不要,不!不!”
  就在此时,大肚男突然用力向前一挺,他那又粗又硬的凶器立时深深刺入了甜儿那饱受摧残,早已不成样子的肛门中。肛门内撕裂的剧痛和使召唤士无地自容的耻辱让甜儿不由得杏目圆睁,她时断时续的呻吟声也突然嘎然而止,取而代之的则是发自甜儿内心最深处的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大肚男的下身此时与甜儿的臀部从后面紧紧相贴,他的阴茎已经深深埋入了甜儿被硬生生撕裂的肛门中。大肚男难以抑制的兴奋和激动使他不停的喘着粗气,他抬头望向另一个男人,大声命令道:“你可以开始了吧?”
  甜儿不由得顺声望向一直站在桌子的对面,望着大肚男以最粗暴的方式对自己发泄兽欲的男人。令甜儿吃了一惊的是,男人的双手中一手紧握着一个小巧的锤子,另一只手中则捏着一根又长又细的铁钉。他冷冷地走到甜儿的右手跟前,甜儿的双手被两条绳子牢牢的绑缚在桌面上,手背向上,洁白细嫩的皮肤上闪动着晶莹的汗水,苍白细长的手指紧抠着桌面。大肚男将铁钉对准甜儿右手中指的指尖,用力挥动小锤向下砸去。只两下,尖锐的钉尖就穿过甜儿的指尖,钻入了桌面。
  “啊啊啊……不要啊……呜……”
  钉子钻进指甲和细小的指骨时所带来的令人难以忍受的剧痛又一次令甜儿失声喊叫起来。
  更让甜儿感到难以忍受的是她身后的大肚男对自己粗暴的凌虐。他粗大的阴茎疯狂地在自己的肛门内抽动着,使甜儿早已被撕裂的肛门四周鲜血迸流。因剧烈运动而喘息不止的大肚男此时看起来已经状若疯狂,兴奋中他伸出双手在甜儿赤裸的姣躯上到处乱掐,并不停地用力揉搓甜儿那由于连日来倍受摧残,已经肿胀变形的乳房。
  疯狂的暴虐中,大肚男再次用力将甜儿那因痛苦而扭曲的脸庞转向自己,他如痴如醉的欣赏着甜儿痛不欲生的表情,感受着这一切为他所带来的巨大享受和快乐,不由得向前俯下身去,贪婪地舔噬着甜儿满脸的泪水和冷汗。
  “继续干,继续钉呐!”
  大肚男一边对甜儿施暴,一边高声喊叫。男人闻言立即作出回应,他拿起另外一枚钉子,并把它钉进了甜儿的无名指。甜儿不停地嚎叫着,甜儿的惨叫声使她身后的大肚男兴奋无比,他望着自己胯下的少女,像品味陈酿的美酒般享受着摧残和折磨甜儿所带来的无以伦比的快感,兴奋中,大肚男狂躁地亲吻着甜儿因干燥而裂开的双唇。男人已经开始钉第三颗钉子了,这次的目标使甜儿的食指,钉子穿过指甲的下面,深深扎入了甜儿的指骨中。与此同时,大肚男倾尽全力地向前猛挺,他的阴茎深深进入了甜儿的直肠。甜儿的惨叫声嘎然而止,甜儿全身僵硬 -她终于在难忍的剧痛中陷入了昏迷中。
  大肚男紧紧抓住甜儿棕色的长发,揪起甜儿软软垂下的脑袋,发疯似地左右摇晃着,直到甜儿在痛苦中渐渐苏醒。
  “听着,小美人,你最好给我挺着点儿!”
  大肚男紧贴着甜儿涂满泪水的脸颊,在她的耳边轻声嘲弄道。
  “继续吧!”
  说完,大肚男一边继续毫不停顿地在甜儿的肛门中奋力抽插,一边用双手玩弄这甜儿身上各个早已是面目全非的“敏感”部位。一旁的男人也没有收手,他又将两枚铁钉钉进了姑娘的手指中,甜儿被牢牢钉在桌面上的食指与无名指也被这两枚铁钉刺穿。甜儿在非人的痛苦折磨中呜咽悲号,终于,当最后一枚钉子穿过她的手指并没入指骨时,甜儿身后的大肚男达到了兴奋的顶峰,牛吼般的喘息声中,他在甜儿已经变成血洞般的肛门内一泻千里。
  大肚男精疲力竭的从甜儿圆滑,光洁的臀部上慢慢支撑起来,凝视着他身前刚刚给自己带来莫大享受的,赤身裸体被固定在桌面上的甜儿。“欣赏”着甜儿的早已是嘶哑的嗓音,就像是在听一场音乐会一样。在甜儿的惊叫声中,大肚男熟练地用烙铁“治疗”着甜儿的伤口,随后,他解开了甜儿被绑缚在桌面的四肢。